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荣誉
首届“云南最美检察人物”——文山州人民检察院余勇
时间:2017-08-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余勇,40岁,中共党员,现任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自1998年8月从西南政法大学法律专业毕业后,就进入文山州检察院公诉部门工作,直到2013年8月才从公诉工作岗位上调整到法律政策研究室工作。

  从事检察工作18年来,余勇同志凭着对检察事业的热爱,坚守信念,勤于学习,克服困难,挑战自我,从容展现了一名青年模范检察官和新时期领导干部的风采。2008年荣获“云南省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称号,2009年受到云南省纪委嘉奖,2011年被评为“云南省政法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同年被评为文山州“勤廉十佳”,2014年被评为“云南省先进工作者”。2017年当选首届“云南最美检察人物”。

检察长致辞  
通知公告  
文山州人民检察院关于 对设...
听证会公告
听证会公告
听证会公告
文山州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安...
关于公布文山州人民检察院常...
听证会公告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联络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之窗  
抽丝剥茧
专题活动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