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荣誉
文山州检察院新媒体一年三获全国奖项
时间:2017-08-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微荣誉

   

  12月15日,由正义网主办的2016年度政法新媒体峰会上,“2016年度全国检察新媒体建设运营100强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文山州检察院荣获“全国检察新媒体优秀奖”。这是该院新媒体自2015年12月以来一年中荣获的第三个全国奖项。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由正义网主办,经过网络投票初评、专家综合复评、定评等程序,从全国150个入围“全国检察新媒体建设运营100强”的检察新媒体样本和入围“特殊贡献奖”的地方检察机关中,最终分“微博”、“微信”、“头条号”、“新媒体作品”、“自媒体”等类别综合评定出100强、30个“特殊贡献奖”和14个新媒体优秀奖。

  据了解,文山州检察院新媒体建设自2012年以来先后荣获多个全国奖项,尤其是该院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自2015年10月18日开通以来,共发布图文2000余条,网友分享转发5000余次,评论3000余条,阅读量达310余万人次,曾先后三次入围《今日头条》政法头条号周榜榜单,位列政法头条号top10排行榜。

  此前,2012年,在《检察日报》、正义网举办的第二届全国政法微博峰会上,文山州院腾讯官方微博荣登“全国检察机关十佳影响力微博”排行榜,新浪微博荣获新浪网“2012年西部地区政务微博影响力飞跃奖”。2015年,第三届政法新媒体峰会上,文山州院新闻客户端获评为“全国十佳检察客户端”,该院微博名列云南十大司法系统微博榜单第六位。2016年 1月12日,《今日头条》联合中央网信办主办的《网络传播》杂志在北京举办的“端·政——数说政务新媒体”大会上,该院新闻客户端被评为“2015最具影响力检务头条号”。

参加此次峰会的云南代表团成员

检察长致辞  
通知公告  
文山州检察系统 2024年度考...
文山州人民检察院关于 对设...
听证会公告
听证会公告
听证会公告
文山州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安...
关于公布文山州人民检察院常...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联络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之窗  
抽丝剥茧
专题活动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