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生活资讯
文山市国药大厦开始拆除!过往的朋友请注意!
时间:2017-08-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导 读:8月4日上午,许多市民经过开化中路国药大厦路段时都会感到好奇,国药大厦就被围挡围了起来,而且有很多执法人员都在现场,这是要干什么呢?

  

  国药大厦正拆除 7户未签订协议 

  

 

  一大早,开化街道、城管、征收办等部门来到开化中路国药大厦,组织、指挥、协调现场依法维护施工工作。记者在现场看到,国药大厦门前的一段人行道已经被围栏封住,从红蜻蜓鞋店门前一直到康明眼镜店隔壁。据记者了解,国药大厦一楼为商铺门面,三楼到八楼都是住户。开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加尧介绍,从8月4日起,一方面国药大厦的拆除工作正式开始,从顶楼开始拆除,同时相关部门也会一面积极协调少数未签《文山市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的商铺业主尽快签订协议。

  

 

  开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孙加尧 

  到目前为止,整个大楼,特别是上面商住楼有48户已签订47户并已搬走,下面的这个商铺还有7户未签订赔偿协议。希望这7户房东尽快办理,达成这个赔偿协议。同时也希望房东与这个经营户达成协议,早日实现整栋大楼拆除,保证这个道路的修建如期进行。 

  8月4日起封闭施工 将建市政道路 

  

 

  开化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云南省城乡规划条例》及文山市城市建设总体规划的要求,目前,我市需对国药大厦进行拆除,将建一条25米宽市政道路,开通开化中路和上条街的阻塞点,起止是从上条街《炬隆豪庭》小区门前一直到国药大厦。同时将有500余平方用于绿地建设,具备城市小公园、公厕等功能。

  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相关部门要求所有经营户于2017年8月3日以前对店内所有物资自行搬离。经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于8月4日对国药大厦区域道路进行封闭施工,禁止行人通行,一直要到25米市政道路修完才能通行。(来源:非常文山)

检察长致辞  
通知公告  
文山州检察系统2024年度考试...
文山州检察系统2024年度 考试...
听证会公告
文山州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
文山州检察系统 2024年度考...
文山州人民检察院关于 对设...
听证会公告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联络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之窗  
抽丝剥茧
专题活动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