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文山州检察系统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笔试和岗位技能测试成绩公告
时间:2019-12-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现将文山州检察系统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笔试、岗位技能测试成绩和面试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和岗位技能测试成绩

见《文山州检察系统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笔试和岗位技能测试成绩》

二、面试考试

(一)参加面试的人员

笔试和岗位技能测试合成的成绩,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入面试,不足12比例的岗位可进行等额面试具体名单见《文山州检察系统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笔试和岗位技能测试成绩》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013日(星期)上午900时面试

报考文山州人民检察院面试地点:文山州人民检察院(文山市开化北路227号)。

报考砚山县人民检察院面试地点:砚山县人民检察院三楼36室(砚山县砚华东路119号)。

报考西畴县人民检察院面试地点:西畴县人民检察院六楼会议室(西畴县西洒镇普兰路)。

报考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面试地点:麻栗坡县人民检察院六楼会议室(麻栗坡县莱溪路17号)。

报考广南县人民检察院面试地点:广南县人民检察院技侦楼会议室(广南县南秀路67号)。

报考富宁县人民检察院面试地点:富宁县人民检察院二楼会议室(富宁县普厅南路20号)。

面试方式

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每场面试时间为25分钟。

(四)面试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并携带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2.考生面试当天的报到地点和报到时间以各招聘单位通知为准。

报考文山州人民检察院的报到地点为文山州人民检察院二楼大厅。报到时间为:202013日上午820分,审验合格后830组织抽签,830未到报到地点的考生视为自愿弃权,取消其面试资格。

特别提醒:考生事前要熟悉面试地点,鉴于交通可能拥堵等因素,请考生务必提前到达报到地点;凡超过规定时限到达的,无论何种原因,一律不得参加面试。

3.考生须认真阅读《考生须知》(附件),自觉、严格遵守面试纪律。

4.考生面试成绩现场公布,并于面试结束当天由各招聘单位自行发布。报考文山州人民检察院的考生面试成绩结束当天在文山州人民检察院大厅和文山州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上布,请考生自行查看。

、其他事项

    1.进入面试考生的综合成绩将于面试结束3在文山州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上布,请考生自行查看。

2.面试、体检、考察等后续工作期间,各招聘单位可能会通过拨打考生报名预留电话、发送短信等方式告知考生相关事宜,请考生务必保持通信工具畅通,如因无法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四、监督

各招聘单位纪委监委派驻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负责面试考试现场进行监督

附件:

1.《文山州检察系统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笔试和岗位技能测试成绩》

2. 考生须知。

 

                文山州人民检察院

               20191231

检察长致辞  
通知公告  
文山州检察系统 2024年度考...
文山州人民检察院关于 对设...
听证会公告
听证会公告
听证会公告
文山州人民检察院关于采购安...
关于公布文山州人民检察院常...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联络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之窗  
抽丝剥茧
专题活动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