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
苗心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苗药”延续爱的温暖
时间:2020-0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从大年初二(2020年1月26日)开始,苗心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坚持每天熬制预防流感、呼吸道感染的大锅汤药,向一线抗疫人员以及广大市民免费发放。




今天是免费发放药汤的第16天,上午10:30,记者来到苗心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民族医馆看到,市民和以往一样自带容器到苗心康民族医馆熬药间排队领取药汤,工作人员正在疏散人群,避免人群集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领到药汤的市民小心翼翼地将容器用保鲜膜包裹好,为方便乡镇一线抗疫人员,公司今天还专门为文山市17个乡镇(街道)抗疫人员配置“苗心康清肺排毒药汤”,每个乡镇十包,共十天的量,由乡镇工作人员领取药材自行熬制发放给一线抗疫人员。


东山乡党委委员 宣传委员高进如:非常感激苗心康对我乡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觉得他们是一个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最近的疫情牵动了很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心,他们对我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我们都非常感激,同时我们将把他们的爱心,化为控疫的力量!努力做好一线防控工作!

坝心乡组织委员王润告诉记者,她是今早接到通知到苗心康医馆领取药材的电话,接到通知后,她很激动,立马出发赶往苗心康领药,希望第一时间把这些药送到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中。


坝心乡组织委员王润:非常感谢苗心康对我们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在目前各种防护物资都紧缺的情况下,这剂苗药温暖了我们基层干部的心。

公司董事长刘兴仙介绍说,疫情发生以来,为确保广大群众能服上冬春季流感及呼吸道传染病的预防及治疗的中草药。自1月26日起,公司就积极投入在疫情防控中,职工纷纷请愿参与疫情防控。刘兴仙及中草药专家带领员工上山采集中草药,并用医馆内的4个400升大容量锅熬煮,每天配制中药材60余公斤,熬制1.6吨药汤向广大人民群众免费发放。

               


 

苗心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仙:希望能让文山人民都健康起来,把这次疫情抗退,到现在已经发放了三万多人,反响也很好,我就想到我们乡镇在关卡、路口的一线的抗疫人员也是非常辛苦,所以就每个乡镇配了十包药来赠送给他们,为了预防也是增强他们的抵抗力,希望我们能尽点微薄之力,让每个人都健康起来。

由于当天来领取药汤的市民较多,准备好的药汤远远不够,为保证等待中的市民都能喝到药汤,上午十一点左右,熬药间工作人员为市民临时加量熬制药汤。为了避免人员集聚,苗心康民族医馆还派工作人员为文山城11个小区送去免费药汤。


发放地址:文山市盛禾峰度小区A10

苗心康民族医馆联系电话 :15187688482(刘馆长) 

发放时间:每天10:30一12:30


来源:文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校:代兴萍 

审核:陆天梅

检察长致辞  
通知公告  
文山州检察系统2024年度 考试...
听证会公告
文山州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
文山州检察系统 2024年度考...
文山州人民检察院关于 对设...
听证会公告
听证会公告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联络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之窗  
抽丝剥茧
专题活动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