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
文山州检察院创建工作信息第3期
时间:2020-0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第3期)

  

      文山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

     文山州人民检察院创建工作领导小组            202023

 

人到心到送温暖 情真意浓共吉祥

——文山州检察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文山州检察院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挂钩联系点困难群众、驻村工作队员、村组干部和院机关节日期间坚守办案岗位专案组干警、退休老干部,传递党的温暖,传达组织关爱。

姚燕平检察长看望慰问挂钩联系点困难群众

120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燕平同志率党组班子成员深入挂钩联系点马关县篾厂乡大新寨村委会、岩头寨村委会走访慰问挂钩点困难群众、驻村工作队员、村组干部和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与他们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冷暖,了解近期各项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州检察院机关对挂钩联系点的帮扶措施落实成效,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

121日,姚燕平一行赴砚山县办案点,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专案组全体办案干警送去新春祝福。姚燕平表示,春节是合家团圆的日子,但因为工作需要,一线的干警无法回家和家人过团圆年,舍小家、顾大家,体现了新时期检察干警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牺牲精神。希望大家始终保持这种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办好专案,不辜负院党组和人民群众寄予我们的厚望。办案干警纷纷表示,感谢州院党组的关心和爱护,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

院领导一行看望慰问专案组办案人员

  121日至22日,院领导和政治部、机关党委人员带着全院干警的问候,登门看望了州检察院机关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祝福他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听取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文山检察事业的发展。退休老干部们对院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检察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发挥积极作用。

姚燕平检察长看望慰问老干部

政治部和机关党委同志看望慰问因公负伤驻村干部周明同志

 

 

编校:夏云峰                           审核:马慧凡
检察长致辞  
通知公告  
文山州检察系统2024年度 考试...
听证会公告
文山州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
文山州检察系统 2024年度考...
文山州人民检察院关于 对设...
听证会公告
听证会公告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联络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之窗  
抽丝剥茧
专题活动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